02/24 榮耀的大使命

〔下午茶〕

【經節】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浸。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二十八18~20)

【鑰詞】我就常與你們同在

《馬太福音》第二十八章記載主宣告了天國的大使命:

  1. 1.  大使命的根基 ──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基督的權柄和祂無堅不摧的王權,是我們的後盾!我們臣服於祂,順命於祂,因此沒有一個難處,是祂所不能解決的。
  2. 2.  大使命的任務 ── 三個使命:(1)使萬民作主的門徒;(2)給人施浸,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裡面;和(3)教導人遵守主的話。王命在身,讓我們去贏取人的靈魂罷!
  3. 3.  大使命的應許 ── 「我就常與你們同在」。有這樣榮耀的主我們與同在,豈可辜負了祂所託付給我們的使命呢?

親愛的,我們不要忘記,這常與我們同在的應許,是特別關乎到我們要往普天下去領人歸主的!

【詩歌】差遣我

主告訴我如何獻上我的生命,
帶希望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如何付出我的關懷,
將溫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差遣我,差遣我,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到需要你的人群中。
充滿我,充滿我,
用你愛來充滿我,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2/23人物舊約新約2/25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