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耶穌是我的,我有把握

〔詩歌介紹〕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約壹三1上)

(第一節)
耶穌是我的,我有把握,
這使我預嘗榮耀生活!
已蒙血贖回,已受恩賜,
已由靈重生,作神後嗣。

(副)
這是我自傳,是我詩歌,
讚美我救主,長日不息!
這是我自傳,是我詩歌,
讚美我救主,長日不息!

(第二節)
一完全順服,完全甘甜,
被提之景象顯在眼前;
似乎有聲音從天而來,
纏綿說憐憫,耳語述愛。

(第三節)
一完全順服,所有安息,
與主能交通,一無秘密;
能儆醒等候,仰望主來,
飽足主好處,迷於主愛。

(第一節)
耶穌是我的,我有把握,這使我預嘗榮耀生活!
已蒙血贖回,已受恩賜,已由靈重生,作神後嗣。

(副)
這是我自傳,是我詩歌,讚美我救主,長日不息!
這是我自傳,是我詩歌,讚美我救主,長日不息!

(第二節)
一完全順服,完全甘甜,被提之景象顯在眼前;
似乎有聲音從天而來,纏綿說憐憫,耳語述愛。

(第三節)
一完全順服,所有安息,與主能交通,一無秘密;
能儆醒等候,仰望主來,飽足主好處,迷於主愛。

 誰也難以相信:這首詩歌(聖徒詩歌560首),充滿了活力,洋溢著喜樂的詩歌,竟然出自一位自幼盲目的女詩人的手筆,她就是近代神所使用的芬妮(Fanny Crosby,1820-1915)。她一生敬虔愛主,秉賦文學天才,作詩八千首。

 在芬妮九十歲的生日會上,她說:「在這廣大的世界上沒有別的事比宣講救主的故事給予我們更大的快樂。因為:『這是我自傳,是我詩歌,讚美我救主,長日不息!』

 她說對聖經的愛護和真理的確認,在九十歲時比十九歲時更覺寶貴,信心更加堅定。

 親愛的弟兄姊妹!但願我們像芬妮那樣,常以喜樂的心把這首詩歌唱到每一個人的心中!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