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靈修小品|詩歌介紹「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靈修小品|詩歌介紹〕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侍奉他;因為祂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祂,祂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祂,祂必永遠丟棄你。」(代上二八9)

詩歌: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
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這首曲調優美動聽的詩歌是由【讚美之泉】詩歌合唱團發行(作詞:李信儀;作曲:游智婷)。這首詩歌的歌詞是根據《詩篇》二十八篇7節大衛的的禱告:「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贊他。」

認識了主耶穌,
是人一生最美的祝福!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是個罪人!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需要救恩!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犯罪結局!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有了福氣!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因信稱義!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需要改變!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得著永生!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蒙恩不配!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是個迷羊!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有個天家!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該為神活!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需要讚美!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愛人靈魂!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讀經禱告!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什麼不能!

認識了主耶穌,
知道了自己與神同行!

認識了主耶穌,是人一生最美的祝福!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是個罪人!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需要救恩!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犯罪結局!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有了福氣!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因信稱義!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需要改變!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得著永生!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蒙恩不配!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是個迷羊!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有個天家!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該為神活!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需要讚美!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愛人靈魂!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讀經禱告!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什麼不能!
認識了主耶穌,知道了自己與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