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婦女們的跟隨

〔下午茶〕

【每日一句】
「還有一切與耶穌熟識的人,和從加利利跟著祂來的婦女們,都遠遠的站著,看這些事。」(路二三49)

【每日一詞】跟著祂

在主耶穌受難的經過,我們看見一群婦女是從加利利一路跟隨主耶穌到耶路撒冷。當其他的門徒棄主而逃時,她們卻沒有離棄祂,仍一步步地跟隨祂到了十字架下。她們寶貝與主的同在,不論生死,不計榮辱,仍願陪著祂渡過臨終前的痛苦。路加記載了這些站在十字架前的婦女,親眼看到她們所愛的主的雙手和雙腳被釘子刺穿,親耳聽到祂痛苦的呼喊聲。此時,她們所愛的主在痛苦和羞辱中慢慢死去,她們的心都碎了。然而她們仍沒有失去愛主的心,當主被埋葬時,她們跟著約瑟到墳墓那裡,十分關心地看他如何安葬主。接著,她們又去預備香料香膏,在安息日之後好去膏主的身體。這些婦女平常默默地跟隨並服事主,她們雖不能夠為主做大事,但她們為祂做了她們所能做的,就是忠心的跟隨並服事祂到底。她們勇敢的行動乃是發自對主始終不渝的愛。今日在教會中,何等需要這樣一般「瘋狂愛主的情人」。

親愛的,但願婦女們對主的愛,也能感動你,使你一生緊緊跟隨祂,愛祂,服事祂。

【你為主作了什麼呢?】

在這世界上,只有一件事,也是唯一的一件,受永恆所祝福!情感將過去,決心與思考將過去,輿論將改變,只有你所做的成果對你乃是永恆。在時代與永恆的傳遞中,你究竟已為基督做些什麼?乃是你此生真正的目的! ── 羅伯遜

【每日一歌】我今願跟隨耶穌

點此詩歌網址

我今願跟隨耶穌,不論走何路:
或是平坦大路,或是崎嶇窄途;
既有救主親自相輔,我就不躊躇,
一路跟隨耶穌,直到進國度。
(副)
跟隨!跟隨!我願跟隨耶穌!
不論福,不論苦,我必跟隨主!
跟隨!跟隨!我願跟隨耶穌!
不論領我何處,我必跟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