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向耶和華唱詩

〔靈修小品〕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詩篇》104:33)

 一個小男孩在田野觀鳥,看見枝頭上有一隻歌鳥。小男孩拿起石頭準備扔牠,小鳥卻開始引吭高歌。

 小男孩慢慢放下石頭,聆聽小鳥唱歌,直到唱完飛走。

 一位男士問他:「你為何不拿石頭扔它?」

 孩子說:「我下不了手,因為它所唱的歌,使我不忍心下手。」

【默想】
 朋友,向耶和華唱詩吧!不管試煉多麼厲害,行軍的路程多麼漫長,都應當唱詩!此外,唱詩絕對能夠縮短漫長、黑暗的夜晚。

【金句】
 最使魔鬼生氣的,莫過於宣講、談論並歌唱基督。所以我喜歡歌唱基督,每次在會堂內,大聲唱歌的時候,就如同把魔鬼打敗,大唱得勝凱歌一樣。打敗仗的信徒,總不會高聲歌唱基督的。── 馬丁路得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